今天也想魂穿迦尔纳

禁果CHAPTER2

发布了长文章:禁果CHAPTER2

点击查看

前篇见合集。本节可以起个副标题叫《琴挑》。

愿你吸引我,我必快跑跟随你。我是山谷荆棘中的野百合,王领我进入他的宴所,以爱为旗在我以上

求你将我放在心上如印记,带在臂上如戳记。因为爱如死之坚强,所发若火,其焰甚烈众水不能淹没,大水亦不能熄

【本章开头那段引用由于和合本有点拗口,所以参照和合本2010、新译本和深文理本作了调整】

《雅歌》:老子终于在正文中出场了!

查尔斯:今天又是计划通的一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到了惯例的沙雕时间:

马克:emmmmm……我要说一个残酷的真相,你家会首也就是在教徒面前架子端得还成,在我们这些熟人面前他摆谱日常翻车,我经常看见他发脾气

镜南:摆谱日常翻车+1,每天回家都看到老兄在发火

摩根:我不仅经常看见他发火,有时候他还跟我哭

4068:??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和好前4068眼中的自己:思想者

和好前查尔斯眼中的4068:我有一言,请诸位静听——弃置今何道,当时且自亲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